信息素养协会:新会员动员大会成功召开

作者:朱雨琴发布时间:2022-11-07浏览次数:10

 20221121200,大学生信息素养协会2022-2023年度新会员动员大会在文学楼2402举办。活动前期,协会工作人员在新会员群和信协官Q上进行宣传。11211点,协会工作人员进入会场进行会场布置和桌椅的摆放,同时主持人进行排练。1230分新会员们入场,大会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欢迎各位新生加入信协,为社团注入新鲜血液;其次,向新社员介绍信协基本情况,并动员新社员积极竞选社干。随后新社员进行了激烈的社干竞选演讲、投票和唱票,现场气氛十分高涨。大会最后,工作人员引导大家依次退场。

 随着新生动员大会的结束,此次的活动就此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从活动前期的准备工作,到活动中的事项安排,活动负责人都尽职尽责。通过此次活动,会员们更加了解了信协的章程与文化,为信协的蓬勃发展奠定了基础。此次活动也为新会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和勇气的平台。相信新学年的社团活动必将精彩纷呈!


终审人:程明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