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第八届“EBSCO杯”安徽高校文献信息获取大赛

作者:发布时间:2024-04-10浏览次数:92

芳菲四月,万物始新。

值此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安徽省高等学校数字图书馆与EBSCO数据库诚邀全省读者共同参与第八届“EBSCO杯”文献信息获取体验大赛,活动细则如下:

一、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安徽省高等学校数字图书馆

  协办单位:安徽省各高校图书馆

  承办单位:合肥蓬桉数据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二、活动时间

  2024411日至2024531

三、活动参与对象

  全省高校大学生(含研究生)

四、活动规则

  1、电脑或手机均可参与检索竞赛答题,题型为单选题、多选题、实践题及英文题,满分100分,答题时间60分钟。

  2、读者可查看个人答题成绩及入榜排名,本次活动不限答题次数,多次答题取个人最高分计算成绩。榜单按照答题分数降序、答题用时升序进行排列。

  3、为更好地统计获奖情况,请读者朋友真实完整填写个人信息,信息不完整、非人为答题等行为将错失相关奖项评选。

五、答题参与方式

电脑答题通道:https://ks.wjx.top/vm/QUlXIbt.aspx  

  手机答题通道:  (请扫二维码)                   

六、奖项评选

  一等奖10名,全省本科组答题得分排名1-10

  二等奖20名,全省本科组答题得分排名11-30

  三等奖30名,全省本科组答题得分排名31-60

  所有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

  为更好地鼓励全省读者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将适时启动增额获奖评选,即当某个单项奖中同一院校获奖人数超过一定数量(本科组为5),则该单项奖数量将依据该校超额部分在总榜单排名中依次后推,进行增额评选,不同院校可以累计。敬请读者在参考答题排名的同时,关注最终获奖名单。

七、结果公布

  1、 获奖查询网址:安徽省高校数字图书馆(https://ahadl.org.cn)。

  2、获奖查询时间:比赛结束10个工作日后。

  3、证书签章:获奖证书由安徽省高等学校数字图书馆盖章颁发。

  4、关于颁奖:证书及奖品的具体颁发时间和颁发方式将另行通知获奖者和获奖机构。

八、活动特别提示

  1、读者可登录各校图书馆网站EBSCO数据库或在学校IP范围内访问https://search.ebscohost.com进行检索。EBSCO支持ShibbolethVPN、漫游等方式访问数据库。

  2、访问开通、检索帮助、赛事答疑与推广等可咨询活动联系人。

九、活动联系人

阮迪,手机18056070437邮箱1575323122@qq.com

 

 安徽省高等学校数字图书馆、滁州学院图书馆

          20244月9日

 


终审人:程明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