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万方数据杯”信息素养知识答题竞赛

作者:发布时间:2024-04-12浏览次数:12

为了提高大学生的文献信息资源的检索技能和检索技巧,上海万方数据有限公司携手滁州学院图书馆,在“滁州学院读者活动月”期间特推出“万方数据杯”信息素养知识答题竞赛活动,不仅可以提高同学们的信息检索意识、知识、能力和水平,又可以获取二课加分和答题竞赛优胜的快乐。

一、         活动时间412-30

二、         活动对象:本科类

三、         活动流程:点击下方链接https://match.wf.pub/paper/61

                        扫码参与信息素养竞赛

备注:本试卷共20道题,满分100分,只有一次答题机会。答题时请在竞赛平台填写真实的个人信息(姓名+学号+手机号)。题库范围:涵盖万方产品、信息素养、文化知识、法律法规、安全教育、党政党史等相关题目。所有参与的学生可以通过“滁州学院图书馆”网站主页(https://lib.chzu.edu.cn)进入“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寻找部分答案。

一、  奖项设置:

根据答题的正确率、答题质量等进行综合筛选,分别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胜奖30个。

具体奖品设置如下:

奖项

奖品

一等奖

充电宝

二等奖

小米台灯

三等奖

太阳伞

优胜奖

三合一数据线

 

五、获奖公布

最终的获奖名单,活动结束后在“滁州学院图书馆”官网或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公示,领奖地址在图书馆四楼“工具书阅览室”。

 

滁州学院图书馆

2024411

 


终审人:程明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