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邀请校宣传部部长讲授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作者:赵加慧 罗亚玲发布时间:2018-01-02浏览次数:60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228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在南馆二楼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特邀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汪才明教授为我支部全体党员讲授题为《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专题党课。

 汪部长分别从党的十九大盛况及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和把握十九大报告的逻辑结构、深刻领会和把握十九大报告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想法和新举措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深入剖析和讲解。

 辜馆长总结说,汪部长对十九大的分析直观、形象,层次清晰,容易理解,对于我们学习、领会和把握十九大精神有极大的帮助。随后,辜馆长向大家反馈了审核评估专家对图书馆的意见,并要求全体党员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紧密联系自身实际,继续保持良好状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读者服务工作结合起来,为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终审人:tushug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