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图书馆

作者:发布时间:2015-12-09浏览次数:11371

  

欢迎安装和使用:超星移动图书馆(手机图书馆)!


 “超星移动图书馆”(手机图书馆)平台是读者通过使用各种移动设备(智能手机、掌上电脑、E-Book、平板电脑等)来进行图书馆各类馆藏数据库的查询、浏览与下载,是图书馆为适应读者需求而提供的一种新的读者服务模式。已于2014121日在我馆正式开通使用。

移动图书馆突破了学校IP范围限制,使读者不受时间、地点和空间的限制,每天24小时均可访问馆藏数字资源,读者可以查找和获取的资源包括:馆藏纸本图书检索和续借,图书、期刊、报纸、学位论文等电子全文在移动终端上直接阅读使用;接入超星文献共享云服务,通过文献传递获取全国 700多家图书馆的中外文文献资源;移动图书馆还专门提供3万多本e-pub电子图书、上百万种图片格式电子图书、460种报纸全文、2万集流媒体音频及2万集音频供手机用户阅读。

网页版http://m.5read.com/chzu

  

移动图书馆使用说明:

 

终审人:tushug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