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信息素养协会举办人文素养拓展研讨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6-11-17浏览次数:154

 

1111下午,大学生信息素养协会10名负责人在会峰校区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举行了“关于大学生人文素养拓展的研讨会”。会上各位负责人围绕着“信息素养养成中的人文素养拓展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大学生信息素养协会副会长李卫东介绍了《儒林外史》立体化阅读的启动计划,向各位大一新生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此次活动的开展流程和周期,并向同学们询问了对于此次活动的意见和建议,同学们也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和改进方案。省高校数字图书馆滁州学院MOOC校园大使居春磊强调了人文素养对每个人成长成才的重要性,信息素养协会准备启动的《儒林外史》立体阅读项目,是一个基于信息素养视角的名著阅读项目,也是让大家学会不仅要会利用线下课堂和人文类书籍的阅读,而且还要学会充分利用网上开放的资源,如MOOC来提高自己的人文素养。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终审人:tushug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