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信息素养协会MOOC学习推广委员会举办MOOC学习第二期分享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6-11-29浏览次数:195

 

1126,大学生信息素养协会MOOC学习推广委员会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举行MOOC学习第三期分享会。此次座谈会为MOOC学习经验交流会,当晚邀请了MOOC学习经验丰富的组员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与讨论。本次活动由滁州学院大学生信息素养协会MOOC学习推广委员会主办。

 

活动伊始,主持人对前来交流讨论的同学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此次分享会的主题。随后,大一的五名主讲人一一发言,通过演讲汇报个人近期MOOC学习情况。现场同学们踊跃提问,各主讲人细心解答,使得现场气氛温馨愉悦。后由“安徽省高校数字图书馆校园MOOC推广大使”14级居春磊同学对MOOC推广工作辛勤付出的组织人进行了表彰。最后,会长金巧兰、副会长李卫东发言,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至此,本次MOOC学习交流分享会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积极进行合作与讨论,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求知热情,提高了自身素质和能力,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为同学们个人能力的提高奠定了坚实基础。(新闻供稿:王莹)

终审人:tushug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