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邀请安徽农业大学图书馆馆长做专题讲座

作者:赵加慧 杨玲发布时间:2018-09-10浏览次数:617

 

 96日下午,在会峰校区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图书馆邀请安徽农业大学图书馆馆长吴文革做题为“做好本职工作,提升服务水平”的专题讲座,图书馆馆长辜庆志主持,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认真聆听了本次讲座。

吴文革首先从三大定律,三大空间,三大理念进行阐述,随后详细介绍了3个空间,4个品牌,4个创客团队,4个创业团队,1个面向用户群的多层次文献信息服务体系的“34441”实践经验,最后落实到举办安徽农业大学图书馆服务创新案例大赛,服务之星评选,严格的考勤制度,考核、奖励、激励综合的考核制度和馆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五大举措上。

讲座过程中,爆发出阵阵掌声。

辜庆志总结说,吴馆长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成功的管理理念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讲座,对我馆做好服务工作,提升服务水平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希望大家在新的学期继续努力,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效能。

 

终审人:tushug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