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馆老师在在省图工委主办的主题征文比赛中获得佳绩

作者:罗亚玲发布时间:2019-10-29浏览次数:443

20191018日—20日,由安徽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淮南师范学院图书馆承办的“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馆”主题征文研讨会暨颁奖典礼在淮南师范学院举行,来自全省36所高校的图书馆领导及获奖作者共110余人参加了会议,图书馆馆长辜庆志应邀出席。

本次主题征文大赛由安徽省高校图工委组织,面向全省高校图书馆馆员,旨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发广大馆员爱党爱国爱本职工作的热情,展现图书馆人的时代风采。大赛共收到36所院校的117篇征文,经过两次论文查重和专家匿名盲审,产生特等奖11 篇、一等奖24 篇、二等奖至优秀奖若干。我馆老师取得优异成绩,其中舒梦翔、杨玲获得特等奖,丁芬芬获得一等奖,我馆也是仅有的两所有多人获得特等奖的高校图书馆之一。

终审人:tushug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