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作者:丁芬芬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258


1031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琅琊区建设路社区延安精神主题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参观前,图书馆馆长辜庆志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五、六、七章节内容,并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讲授专题党课。随后,大家集体参观延安精神主题馆。

据悉,延安精神主题馆占地380平方米,共分为红军长征落脚点、抗战指导中心、延安精神发祥地等六个主题单元,展馆以丰富的史料和图片展示了党中央在延安时期的光辉历程和辉煌功绩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顽强拼搏、艰苦奋斗、浴血奋战的革命历史,深刻理解了以实事求是理论联系实际,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自力更生艰苦奋斗为主要内容的延安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新时代传承革命传统,发扬延安精神,让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社区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


终审人:tushug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