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第四届读者活动月” 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作者:金巧兰、张家武发布时间:2016-06-16浏览次数:417

     615下午,“滁州学院第四届读者活动月”颁奖典礼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图书馆馆长辜庆志、校团委书记音坤、图书馆副馆长王卫鸣作为颁奖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大学生信息素养协会代表、大学生DV影协代表、获奖同学和来自各院部的学生代表共计90余人参加了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首先由图书馆馆长辜庆志对此次“读者活动月”进行了总结:本次“活动月”由校团委与图书馆联合打造,以“读书放飞梦想 拼搏成就未来”为主题,开展了“书香班级”和“读书之星”的评比、信息检索大赛、“最美读书人”摄影比赛、百场讲座、“你我共建图书馆”读者座谈会等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受到了全校师生的广泛关注与积极参与,达到了活跃校园文化、营造书香氛围、进一步推广图书馆资源和服务的目的。辜庆志馆长对积极参与“读者活动月”的同学们以及大学生信息素养协会的大力协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

随后是颁奖环节,在欢庆祥和的气氛中依次为荣获滁州学院第三届“书香班级”、第四届“读书之星”、第一届信息检索大赛和最美读书人摄影大赛的的优胜者颁奖,获奖者上台领奖并与颁奖嘉宾合影留念。

“读者活动月”作为图书馆一直以来打造的特色读者服务项目,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四届。以多样化的读者活动为平台,成为弘扬阅读主旋律,传递正能量,营造书香氛围的校园文化品牌。同时,也为图书馆积累了开展特色读者服务和资源推广的新经验,提升了图书馆为学校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服务的服务水平。(文章作者:金巧兰、张家武)

终审人:tushug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