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名学生在“书香江淮“第二届互联网征文活动中获奖

作者:发布时间:2016-06-23浏览次数:580

          621,滁州学院图书馆馆长辜庆志带领该校在“书香江淮”第二届“品读经典,对话信仰,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互联网征文活动中获奖学子,参加了在安徽大学磬苑校区文典阁图书馆举办的颁奖典礼暨第三届“品读经典,对话信仰,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启动仪式。我校材料与化工学院学子沈坤作品《读中国生存启示录有感》,文学与传媒学院学子丁毛毛作品《太平湖泪》,分别获得二、三等奖。

 据悉,此次读书征文是由安徽省高校图工委主办,省各高校图书馆及北京中文在线承办,面向全省高校师生开展的互联网征文活动。第二届征文活动共收到滁州学院、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师范大学等高校提交的参赛作品1567篇。

 这次颁奖活动由安徽大学主办,安徽大学副校长程雁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等安徽省内各高校图书馆馆长出席仪式,安徽大学图书馆馆长储节旺主持仪式。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管理处处长莫国富宣布书香江淮第三届“品读经典,对话信仰,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互联网征文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中国当红青年作家贾飞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历程,赢得的在场同学的热烈掌声。

 滁州学院图书馆馆长辜庆志说:“滁州学院今年上传作品较去年在数量上有很大提高,明年也就是现在已经启动的第三届“品读经典,对话信仰,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互联网征文活动,图书馆将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学生参与度,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丁毛毛供稿)

 

终审人:tushug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