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C学习推广委员会:参加安徽省高校数字图书馆MOOC校园大使交流分享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6-11-16浏览次数:243

 

1113,安徽省高校数字图书馆MOOC校园大使交流分享会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西区图书馆3楼学术报告厅举办。本次交流分享会由安徽省高等学校数字图书馆主办,由安徽省网络课程学习中心(e会学)承办。来自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财经大学、合肥学院、滁州学院等省内20余所高校的MOOC校园大使参加了本次交流分享会。

滁州学院共有4名同学参加本次交流分享会并进行了发言,其中陶紫娟同学从"约束性、激励性,习惯性"的学习方式,对滁州学院MOOC学习推广委员会今后的发展作出了深度剖析与规划,获得了安徽省网络课程学习中心的领导以及各高校同学的认可与嘉奖。会议结束后,安徽省网络课程学习中心负责人郭磊主任对交流会上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至此,此次交流会圆满结束。(居春磊供稿)

终审人:tushug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