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CNKI中国知网在我校开通全库免费体验活动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7-04-14浏览次数:392

    

高校图书馆“畅知悦读”系列活动第二季之知网总库体验月活动通知

  

   为了更好的服务高校教学和科研,为全国高校师生提供优质的信息资源,同时在第22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之际,回馈广大高校读者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厚爱。中国知网现面向全国高校开放CNKI总库免费体验活动!

   开放数据库:期刊、博硕、会议、报纸、年鉴、统计数据、图片、工具书、专利、成果、引文、专利检索分析系统;

 

  活动时间:410-610

  

使用方式:活动期间,全国高校在校师生均可在校园内通过IP自动登录,访问中国知网(www.cnki.net可免费检索、浏览和下载以上数据库内容!

中国知网邀请您遨游知识的海洋,还在等什么?赶快加入吧!

  

贴士:CNKI是我馆使用最多的数字资源,但其中有一些子库和学科我校并未购买,因此大家可以抓紧趁这个时间多多阅读下载那些我们没有权限的资源,可直接点击图书馆主页知网(电信网)使用~

  

 

 

 

 

 

 

终审人:tushug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