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我校学子受到安徽高校数字图书馆表彰

作者:居春磊发布时间:2017-05-26浏览次数:355

 2017512下午,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西校区举行了安徽省高等学校数字图书馆会议。省内各高校图书馆的领导、MOOC校园大使及指导老师参加了会议。会上表彰了在2016年度MOOC校园推广中成绩突出的7所高校的7位同学,并颁发了优秀证书。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20141班的居春磊同学名列其中。

  

 安徽省数字图书馆为了推广安徽省网络课程学习中心平台(“e会学”平台),于 2015年年底在每所高校选拔一位同学聘为“MOOC校园大使”和一位图书馆老师聘为“MOOC校园指导老师”,全省有40余所高校参加。在过去的一年,我校居春磊同学在图书馆领导和老师的精心指导下,组建学生团队,积极组织各种活动来推广MOOC和“e会学”平台,取得了很好的成果,受到省数字图书馆领导的充分肯定和认可,并邀请居春磊同学在大会上作MOOC校园推广的经验分享报告,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终审人:tushug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