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月报道:图书馆召开“你我共建图书馆”读者座谈会

作者:赵加慧发布时间:2017-06-12浏览次数:310

为了进一步做好图书馆的资源建设和读者服务工作,更好地为学校教学和科研服务。67日下午,滁州学院图书馆在会峰校区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你我共建图书馆”读者座谈会。图书馆馆长辜庆志、副馆长王卫鸣、各部室负责人和来自14个学院的读者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代表们发言踊跃,他们都充分肯定了图书馆在读者服务、阅读和资源推广、微信公众号运营、资源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图书馆环境、纸质图书、数字资源利用、服务时间、自修室占位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对此,两位馆长针对这些问题作了一一解释。能解决的,现场立即给了解决办法;对目前尚无条件解决的,给同学们坦诚地解释了其中的客观原因,希望同学们能够理解,但图书馆会积极地把同学们的意见向学校相关部门反映,尽可能创造条件促成解决

最后,辜庆志馆长总结说:本次座谈会的召开,加强了图书馆和读者间的沟通,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但它不是终点,希望广大读者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图书馆的建设和发展,有什么好的建议和意见可以随时通过电话、馆长信箱、咨询部、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方式向图书馆的反映,图书馆一定会认真对待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想尽一切办法来解决它们,让你我携手共建美好图书馆。


终审人:辜庆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