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C学社:滁州学院 MOOC一周年交流会召开

作者:王莹发布时间:2017-06-19浏览次数:314

3256点,滁州学院 MOOC一周年交流会于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举行。此次学习经验交流会邀请了MOOC学习小组经验丰富的学生与同学们进行交流与讨论。本次活动由MOOC学习小组负责人主办。

活动伊始,滁州学院MOOC校园大使居春磊进行了发言,他与大家分享了慕课学习经验,交流了MOOC一周年的活动感想,将MOOC大使的火炬交接给了15级网络工程专业的李卫东。而后,李素素和陶紫娟同学进行了MOOC学习经验的交流与总结,他们的精彩发言使交流会不时引发阵阵掌声。同学们踊跃地对MOOC在校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并且相互讨论,使此次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进行。活动的最后,由李卫东同学进行总结和下半年的活动安排,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举办本次MOOC一周交流会对同学们教育意义。本次会议明确学习小组任务,提高了MOOC学习小组成员的使命感和参与度,有助于推广MOOC课程,让更多的同学参与MOOC,体验MOOC,爱上MOOC

终审人:张家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