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赵加慧发布时间:2017-10-12浏览次数:766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1011日,滁州学院图书馆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开展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并赴全椒周岗烈士陵园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会上,馆长辜庆志详细介绍了黄大年教授的生平事迹、突出贡献等,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大家纷纷表示,被黄大年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精神所感动,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到本职工作中,爱岗敬业,真抓实干。从自身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做一名合格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会后,支部成员冒雨驱车赶往周岗烈士陵园,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党员们在烈士墓前重温了入党誓词,接受了一次全面的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畏艰难、艰苦奋斗,把革命精神融入到实践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承诺。

 



终审人:tushug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