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素养协会:新生动员大会圆满召开

作者:杨意念发布时间:2018-11-01浏览次数:197

1026日下午,大学生信息素养协会在逸夫楼召开了新生动员大会,此次会议共有六十余人参与,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现任会长、副会长、上任会长、各部门正副部长及2018级新社员。大会以社团介绍、部门介绍、新社员与社干之间的认识与交流以及社干的竞选进行开展。

  

大会开始,首先由现任会长马奇才致辞,对新社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并对社团做简单的介绍,由副会长荆体帅对本协会的特色活动做详细的讲解。然后,上任会长刘家霖讲述任职会长的感受,并表达了对新社员美好的展望和期待。接着,各部门的正副部长上台与大家见面,七大部门部长对各自的部门做了简单介绍,着重欢迎了各位新社员的加入。最后,是新社员上台竞选社干,大家选择加入的部门,讲述自身竞选优势和理由。

  

至此,大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此次大会让新社员对社团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增加了新老社员之间的交流,进一步凝聚团结力,为协会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基础,相信在新老社员的共同努力下,大学生信息素养协会会越办越好,创造新的佳绩!

  

 

终审人:张家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