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成功举办“你选书,我买单”活动

作者:张家武发布时间:2018-11-12浏览次数:811

1110日上午,由我馆和滁州市新华书店联合主办,大学生读书协会协办的“你选书、我买单”活动在会峰校区图书馆门前广场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由滁州市新华书店提供书源,校大学生读书协会组织学生到现场选书,图书馆对学生选取的图书将直接购买并提供借阅。

  

    早晨8点,沐着晚秋的暖阳,新华书店和图书馆的老师已经在图书馆门前广场布置好一排书桌并摆放好上千种各类精品图书。不一会,一大群热爱读书的同学们就挤满了书桌的两侧,同学们边阅读、边交流,边推荐心仪的图书。图书馆老师与同学们一道边选书,边交流读书心得;新华书店老师为大家推荐目前卖得好的畅销书和人文经典书籍;读书协会的同学们不辞辛苦地做好后勤保障和服务。经过一上午的辛苦努力,同学们从上千种图书中选出自己喜爱的300多本书。

图书馆组织的这次现场选书活动,发挥了同学们主人翁参与意识,既读到与市场同步的新书,又选到想借的好书,取得了不错的读书和荐书效果。同学们纷纷点赞:希望图书馆更多地组织这种类型的活动!

 

终审人:tushug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