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成功举办“研究生考试规划与复习指导”培训讲座

作者:张家武发布时间:2019-03-31浏览次数:724

316日晚,馆藏数字资源《起点考研网》考研规划专家、高级培训讲师朱驰州老师为我校学生作“研究生考试规划与复习指导—基于起点考研网资源利用的视角”培训讲座,本次讲座由我校图书馆、起点考研网联合主办,滁州学院大学生信息素养协会承办。讲座在水上报告厅举行,有500多名有志考研的同学聆听了讲座。


 朱驰州老师主要从最新考研考情分析、考研关键流程精析、考研全程复习规划等方面全方位解析考研。还以时间节点为依据,系统介绍如何合理规划考研初期、中期、最后冲刺阶段复习。期间,穿插朱老师个人经验和其指导的众多考研学子案例,传授了英语、数学、专业课的复习方法,复习资料的获取途径等。最后,朱老师还跟大家一起分享考研初试、复试注意事项,尤其是复试拿高分技巧。特别推荐了如何利用“起点考研网“上优质免费资源,助推自己的专业课学习和提升。


     整场讲座内容丰富、干货多,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进一步理清了备考思路和复习方法,对考研更有信心了,希望图书馆多多举办这样类型的讲座。


终审人:tushug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