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退休人员迎新年座谈会

作者:罗亚玲发布时间:2020-01-15浏览次数:386


 113日下午,图书馆一年一度的退休人员座谈会在南馆二楼会议室召开。17名退休人员及馆领导、分工会主席等欢聚一堂,共谈发展。

会议之初,辜庆志馆长对退休职工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馆新任副馆长——刘海涛,大家纷纷鼓掌表示赞许。随后刘海涛向与会人员汇报我馆2019年度的主要工作及成果,他从党建工作、资源建设、服务体系、教育职能、社会开放、业务管理这几个方面,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简单的总结,老同志们在认真聆听的同时似乎都回忆起了以往在图书馆工作的日子。

最后,辜庆志指出,退休老同志是图书馆建设、发展的先驱和见证人,图书馆今天的成绩离不开老领导、老同志打下的良好基础,并表示新的一年将带领图书馆全体员工更加努力,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为图书馆事业做贡献。


终审人:tushug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