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共建:图书馆党支部与读协、信协团支部开展团日活动座谈交流会

作者:李君燕 曹万千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10

为构建“支部+社团”活动机制,发挥学生社团政治引领作用, 2023524日,由图书馆党支部与学生社团团支部共同举办的大学生团日活动座谈交流会在会峰校区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举行。

活动开始前,图书馆馆长程明吉发表了讲话,表示此次座谈交流会是有益于加强党团合作,增强青年党员和团员归属感和荣誉感的重要活动。接下来,读协、信协团支部的同学们也分别进行了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团务工作和团队建设的经验和感悟,以及活动带来的收获与启示。此外,现场还设置了小组讨论环节,与会者们积极提问、讨论,共同探讨了如何更好地组织和开展团日活动,提高团队凝聚力和活动效果。此次座谈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为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交流经验、分享心得的平台,有助于提升团队协作能力和创新精神


此次大学生团日活动座谈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大学生们对团队活动的热情与投入,为今后的团日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相信在未来,大学生们将继续以团日活动为平台,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团队和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终审人:程明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