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协和读协:成功组织了《中国共产党思想理论资源数据库》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李静发布时间:2023-06-09浏览次数:16

为了使我校学生地更好地使用“中国共产党思想理论资源数据库”,助力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思想理论的学习、研究。我校图书馆开展“中国共产党思想理论资源数据库”知识竞赛活动。

大学生信息素养协会和读书协会共同承担了该项赛事的校园组织和推广工作。为了做好这项比赛的组织工作,信息素养协会做了以下几个方面工作:一是加强宣传。协会指定专人负责联络,主动把比赛通知推送到各社团群、学校各班级群,目的是让动员更多同学参加这项比赛,达到以赛代学提升同学们政治理论素养。二是加强辅导。把如何使用《中国共产党思想理论资源数据库》培训视频和培训PPT推送到赛事活动群、社团群和班级群中。三是加强考核和监督。为了提升信息素养协会全体会员的思想理论素养,活动组织团队开展了参赛打卡活动,要求每一位会员都要参与参赛截图打卡活动。经过社团上下齐心协力的组织和推广,本次线上知识竞赛无论参与人数还是比赛成绩在全省高校中均名列前茅,圆满完成赛事的组织任务。

 


终审人:程明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