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协会:开展“4.23”世界读书日捐书献爱心活动

作者:费婷蕾发布时间:2023-04-25浏览次数:10

422日上午9点,2023年滁州学院“书香满天涯,捐书献爱心”主题捐书活动在会峰校区山下篮球场开展。本活动由爱心社发起,滁州学院图书馆主办,读书协会、爱心社、GIS爱好者协会、创客协会、大学生创业协会、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大学生工程测量协会、地理学习社、旅游协会、金融学社、大学生演讲辩论协会等社团联合承办,全体学生共同参与的一次捐书献爱心活动。

    活动开始,活动组织团队对参加捐书活动的学生进行个人信息填写和记录,填写完毕后排队进行图书捐赠。活动组织团队对捐赠来的书籍进行检查,查看是否达到捐赠要求。活动组织人员将符合要求的书籍进行分类摆放、整理归类。活动结束后,在场组织团队人员互帮互助,共同处理活动场地垃圾、归还帐篷桌椅、保存活动横幅;活动人员将所有捐赠书籍分类放入纸箱,与滁州市图书馆负责人进行对接,安排图书捐赠事宜。


本次活动通过鼓励大家捐赠书籍这样一种爱心传递的方式,不仅宣传和扩大了世界读书日的意义和影响,还彰显了滁院学子的大爱和社会责任感。

 


终审人:程明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