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信息素养协会:成功举办社团换届大会

作者:吴香兰 李君燕发布时间:2023-10-12浏览次数:16


20231011日下午,由滁州学院图书馆主办,大学生信息素养协会承办的换届大会在文学楼2207举办,出席大会的成员主要有指导老师,21级部分代表和22级各部门预选学生干部,22级各部门干事。

大会首先由前任会长进行了工作总结报告,她回顾了过去一年协会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果,同时也对未来一年的工作提出了期待和建议。她强调,信息素养不仅仅是获取和使用信息的能力,更是一种解决问题的思维方式和方法。随后大会还进行了新一届协会成员的选举。经过公正、公平、公开的投票,新一届的协会成员名单最终确定。他们都是一群热爱信息技术,愿意为提升同学们的信息素养付出努力的同学。


在大会的最后,指导老师对新一届的协会成员表示祝贺,并对协会的工作提出了期待。她希望协会能够发挥其作用,帮助同学们提升信息素养,更好地适应信息化社会的发展。

本次大学生信息素养协会换届大会的成功举行,标志着新一届协会正式接过了工作的接力棒。我们相信,在新一届协会成员的带领下,大学生信息素养协会将会有更大的发展,为提升同学们的信息素养做出更大的贡献。(通讯员:李君燕,初审:杨玲




终审人:程明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