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信息素养协会:圆满完成2023年招新工作

作者:吴香兰 李君燕发布时间:2023-10-16浏览次数:16


20231014日,大学生信息素养协会在社团联的统一组织下,在山下篮球场开展了社团招新活动。此次招新由现任会长,副会长带领各部门部长共同完成,社团招新持续一天,共招100余人。

活动前期,宣传人员在新生群以及空间里进行了宣传,呼吁大家积极参与。14日上午,大学生信息素养协会在指定位置设摊招新,负责人拿着宣传单页积极向新生宣传本社团,为新生介绍本社团基本情况并普及信息素养知识,整个招新场面热闹非凡,除了竞答有精美小礼品赠送以外还有游园活动。此外,社团负责人对新生存在的有关社团的疑问给出解答,使其更加明确后期在协会的努力方向。

这次活动的圆满完成不仅是新生们的积极配合,更是社团招新负责人员的尽心尽责。不论是前期的准备工作还是活动时的人员记录,宣传社团等都在认真对待。

通过这次招新活动让大学生信息素养协会注入了新鲜、积极的血液,加入后社团将尽全力为社员搭建充实自身,展示风采的平台,让社员获得更多知识,丰富他们的阅历。(通讯员:李君燕,初审:杨玲




终审人:程明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