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信息素养协会:成功举办信息素养交流会活动

作者:吴香兰 李君燕发布时间:2023-11-13浏览次数:12


20231111日中午12.30由滁州学院图书馆主办,大学生信息素养协会承办的信息素养交流会在图书馆305自习室举行。出席活动的主要成员有会长,副会长以及各部门负责人。

活动开始之前会长在群里统计参与交流会的人数。活动期间会长首先总结了最近的工作情况,然后给各部门负责人分布工作,中间还与各部门负责人讨论举办活动的相关事项,结束了这一部分之后,会长在活动群里发布了关于信息素养的问卷,各负责人根据问卷开始答题。之后答题完毕,会长公布答案,然后统计分数。最后公布获奖名单。

这次交流会顺利召开离不开社团负责人的积极配合。相信此次活动之后各部门能够努力负责自己的工作,以及分配好社员的工作。最后希望在接下来的活动中为大学生信息素养协会付出自己部门的力量。(通讯员:李君燕,初审:杨玲



终审人:程明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