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信息素养协会:成功举办 “涵养优良学风,营造创新氛围” 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作者:吴香兰 李君燕发布时间:2023-11-16浏览次数:14


20231115日晚上7点,由大学生信息素养协会主办的以“涵养优良学风,营造创新氛围”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在我校文学楼成功举行。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同学们的信息素养,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同时激发同学们的创新思维,引导青年大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活动在庄重而热烈的气氛中拉开序幕。首先,大学生信息素养协会的副会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开场白,她强调了信息素养在当今社会的重要性,以及我们作为大学生应该如何提高自己的信息素养,如何利用信息素养去创新和研究。

接下来,活动进入了主题分享环节。来自不同学科背景的优秀同学分别就“信息素养与优良学风的培养”、“信息素养与创新思维的关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分享和交流。他们结合自身的学习经验生动形象地阐述了信息素养对于提高学习效率、推动科研创新的重要作用。

活动的最后,大学生信息素养协会的副会长进行了总结发言。她表示,此次“涵养优良学风,营造创新氛围”团日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的学术热情和创新精神。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通讯员:李君燕,初审:杨玲


终审人:程明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