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信息素养协会:成功举办2023“信息素养”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吴香兰 李君燕发布时间:2023-11-27浏览次数:11


20231125日到1126日由滁州学院图书馆主办,大学生信息素养协会承办的“信息素养”知识竞赛活动在线上举办。吸引了大量学生参与。活动期间,社团主要负责人与参与成员齐心协力,确保了活动的顺利进行。

活动开始前,宣传部通过官方QQ进行了广泛宣传,各部门也提前进行了细致的分工。活动过程中,社长在群内发布了关于在学习通平台学习和竞赛的通知,并得到了其他负责人的积极协助,帮助群内成员顺利进入课程并完成考试。

活动结束后,负责人对参与人数和得分进行了统计,总计有504名学生参与。前两百名表现出色的参赛者获得了额外的学分奖励。

此次知识竞赛的圆满结束,得益于社团负责人与参与成员的默契配合。此次活动不仅让协会成员增长了见识,丰富了业余生活,还让更多非协会成员的学生了解和掌握了信息素养知识。(通讯员:李君燕,初审:杨玲




终审人:程明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