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信息素养协会:成功举办信息资源培训大师活动

作者:吴香兰 李君燕发布时间:2023-11-30浏览次数:11


 20231129日由滁州学院图书馆主办,大学生信息素养协会承办的信息资源培训大师决赛在文学楼2102举办。出席活动的主要有社团指导老师,参与活动学生和社团主要负责人。

活动分为线上制作关于信息素养PPT的初赛和线下展示PPT的决赛两个阶段。在活动开始之前,宣传部利用官方QQ进行了广泛宣传,各部门也提前做好了分工安排。活动期间,各部门负责人为参加活动的成员提供了答疑解惑和作品收集服务,整个活动过程秩序井然,各部门紧密合作。经过统计,初赛结束后确定了七位同学进入决赛。决赛当天,评委为参赛人员进行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四名。

活动结束后,指导老师李君燕对活动进行了总结,并与社团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这标志着活动的圆满结束。此次活动的顺利完成离不开社团负责人和参与学生的积极配合。

通过此次活动,大学生们提升了对数据库的了解,增强了获取信息的能力。同时,活动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充分展现了滁州学院学生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通讯员:李君燕,初审:杨玲



终审人:程明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