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协会: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尹宏宣 李君燕发布时间:2023-10-12浏览次数:15


20231011日下午4点,读书协会在文学楼2401室举行了新任社干换届竞选大会。此次大会由协会指导老师及全体成员共同参与,旨在为读书协会注入新的活力,选拔有能力、有激情的社干,促进协会的发展。

会议开始,前任会长姜一凡首先进行了工作总结。她对过去一学年里读书协会所举办的活动进行了回顾,并对读书协会成员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表示,这一学年是读书协会取得长足进步的一年,各项活动的成功举办都离不开每一位成员的付出与努力。

随后,指导老师对协会成员的表现进行了评价,充分肯定了大家所取得的成绩,并鼓励大家在未来的工作中继续保持热情,不断进步。同时,她对新一届领导团队寄予了厚望,希望他们能够带领读书协会再创辉煌。

接着,新任会长李广勤发表了讲话。他对老师和同学们的信任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不负众望,努力带领团队推动读书协会的发展。她详细介绍了新一届领导团队的工作计划和目标,包括加强内部建设、扩大外部合作、提升活动质量等方面。她表示,新一届领导团队将全力以赴,为读书协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通过竞选演讲和投票选举,新一届社干成员正式产生。他们分别是:会长李广勤、副会长曹梦玲郑文婕、财务负责人项竹娟。这些新任成员都是在竞选中表现出色、能力得到认可的同学,相信他们一定能够胜任工作,为读书协会的发展做出贡献。

此次换届大会的顺利举行,标志着读书协会迈向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我们相信,在新一届领导团队的带领下,读书协会将继续保持蓬勃发展的态势,为校园文化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通讯员:李君燕,初审:杨玲






终审人:程明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