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协会:成功举办第十届“书海寻宝”比赛活动

作者:尹宏宣 李君燕发布时间:2023-11-09浏览次数:10


202311816001800,读书协会成功举办了第十届“书海寻宝”比赛活动。在社干的精心组织和协助下,共有120名同学热情参与,共同探索了图书馆的奥秘。

活动开始前,指导老师为同学们进行了赛前指导,确保每位参赛者都了解比赛的基本要求和规则。随后,读书协会的社干们详细讲解了比赛的具体流程和图书查找的方法,确保每位参赛者都准备充分。

整场比赛紧张而有序,考验了同学们对图书馆布局的熟悉程度、对书籍分类号和次号的了解,以及视觉敏锐度。同学们表现出了高度的自觉性和良好的素质,遵守图书馆规章制度,高效地完成了比赛任务。

本次“书海寻宝”比赛活动不仅增进了同学们对图书馆的了解和把握,还加深了他们对图书归类和摆放规则的认识。通过实践查找图书的方法,同学们学会了更加正确、高效地使用图书馆的丰富资源。我们相信,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将更加熟练地运用学校提供的资源,不断提升自己的学习能力。(通讯员:李君燕,初审:杨玲





终审人:程明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