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协会:成功举办“红色书籍”读后感活动

作者:张雲海 李君燕发布时间:2023-12-18浏览次数:10


20231213日至16日,滁州学院读书协会联合创客协会共同举办了一场别具意义的“红色书籍”读后感活动。此次活动的目的是通过红色书籍的阅读,引导同学们深入了解中国革命历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革命传统。

此次活动得到了图书馆的大力支持,并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宣传,吸引了众多同学的关注和参与。同学们通过线上提交读后感的方式,分享了自己阅读红色书籍的感悟和收获。

红色书籍记录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革命历程、英雄事迹和理论思想,是我们传承革命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工具。在当今时代背景下,阅读红色书籍具有特殊的意义。它不仅可以帮助我们了解历史,铭记革命先烈的牺牲,还能激发我们对国家的深厚感情,培养我们的爱国主义精神。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得以走进红色书籍的世界,感受历史的厚重与庄严。他们纷纷表示,阅读红色书籍让自己更加深入地理解了那个特殊时期的历史背景和英雄事迹,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的伟大精神和无私奉献。同时,这次活动也让同学们更加珍惜当下的和平与繁荣,激发了他们为建设更加美好的祖国而努力奋斗的决心。

读书协会将继续举办更多有意义的阅读活动,引导同学们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提高人文素养。我们相信,通过这些活动,同学们能够更好地认识历史、珍惜当下、展望未来,为祖国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李君燕,初审:杨玲




终审人:程明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