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协会:成功举办“实践求真练本领,爱党报国献青春”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作者:尹宏宣 李君燕发布时间:2023-12-18浏览次数:10


20231215日,读书协会成功组织并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实践求真练本领,爱党报国献青春”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协会成员深刻理解其丰富内涵。

党的二十大精神明确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总任务、总目标、总要求和大政方针。活动中,重点传达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依法治国和加强党的建设等核心要义。这些内容为读书协会成员指明了学习和成长的方向。

对于青年一代来说,党的二十大精神不仅是行动的指南,更是精神的灯塔。活动中,大家积极讨论如何在学习和生活中贯彻二十大精神,特别是在科技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如何发挥青年的积极作用。通过交流,会员们深刻认识到,青年应树立远大理想,勇于担当时代使命,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和力量。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读书协会成员不仅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还激发了大家以实际行动践行二十大精神的热情。未来,读书协会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组织更多富有成效的学习活动,为推动学生们成长成才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更多力量。(通讯员:李君燕,初审:杨玲




终审人:程明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