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协会:成功举办2024年第一季“阅读马拉松”活动

作者:尹宏宣 李君燕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13


2024313日,为期8天的我校图书馆依托京东读书(专业版)举办的线上第一季“阅读马拉松”活动圆满落幕。此次活动吸引了全校师生踊跃参与,共同体验一场阅读盛宴。

活动通过统计读者在京东读书(专业版)平台上的阅读时长进行排名并颁发奖品。活动期间,学生通过京东读书(专业版)平台,进行连续性的阅读挑战。他们可以选择自己感兴趣的书籍,设定阅读目标,并在活动期间完成阅读任务,统计阅读时长。同时,平台还提供了丰富的阅读资源和互动功能,让读者在阅读的过程中能够相互交流、分享心得。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提高了师生的阅读兴趣和阅读能力。同时,也为读书协会未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展示其在推广阅读文化、建设书香校园方面的积极作用。(通讯员:李君燕,初审:杨玲





终审人:程明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