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协会:成功举办“三八女神节画报”活动

作者:尹宏宣 李君燕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10


202438日至310日,我校读书协会成功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三八女神节画报”活动。此次活动以“自信的女生”为主题,旨在鼓励学生们通过绘画、设计等方式,创作出富有创意和内涵的作品,展现我校女生的风采和魅力。

此次活动吸引了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拿起画笔和颜料,用自己的双手描绘出一个个生动形象、色彩斑斓的画面,展现了女生们的自信与魅力。同时,该活动也进一步弘扬了尊重女性的社会风尚,激励着更多的女性勇敢追求自己的梦想和事业。

展望未来,读书协会将继续秉承着“多读书,读好书”的宗旨,不断创新活动的内容和形式,为师生们提供更多元化、更高质量的阅读体验。同时,也期待更多的同学能够加入到阅读的行列中来,共同为校园阅读文化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李君燕,初审:杨玲




终审人:程明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