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协会:成功举办“迹忆留新”旧书新读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13


202439日至315日,由滁州学院读书协会精心策划的“迹忆留新”旧书新读活动在图书馆顺利举行,吸引了广大学生的踊跃参加。该活动旨在推广资源循环利用的环保理念,同时激发校园内学生对阅读的热爱。

活动期间,学生们积极捐赠和交换自己的旧书籍,通过这一过程不仅重新点燃了对这些知识宝库的兴趣,而且彼此分享了阅读心得,增进了相互之间的理解与友谊。此外,活动还设置了主题讨论环节,鼓励学生围绕书中内容开展深入交流,共同探讨如何将书中智慧应用到实际生活中去。

通过此次“旧书新读”的形式,学生们体验到了分享与合作的重要性,这不仅提升了他们的社交技巧,也培养了团队精神。同时,活动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互相学习的平台,让他们在书籍的海洋中自由航行,寻找到知识的真谛。

活动的圆满成功,充分展示了当代学生对于可持续发展和环保理念的支持,也为校园文化生活增添了一抹亮色。读书协会表示,将继续致力于举办更多形式多样的阅读活动,以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提升他们的综合素质,为构建和谐校园文化贡献力量。(通讯员:李君燕,初审:杨玲



终审人:程明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