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荣获“安徽省高校数字图书馆先进集体”称号

作者:发布时间:2014-03-10浏览次数:383

 

201436,安徽高校数字图书馆工作会议在中国科技大学召开。省教育厅、中国科技大学、安徽省高校图工委的领导以及省内各高校图书馆馆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会议。
   在此次会议上,我校图书馆连同其它七所高校图书馆被授予“2013年度安徽省高等学校数字图书馆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自2009年安徽省高校数字图书馆建设项目启动以来,我馆领导高度重视这项工作,一方面不断加强本馆的数字资源建设和服务,另一方面,对安徽高校数字图书馆的数字资源、资源共享平台的利用进行了大力的推介和宣传,使我校读者对安徽省高校数字图书馆的资源点击率、下载率和数字资源共享服务平台的利用率每年都在不断攀升。2013年度我校师生读者对安徽高校数字图书馆利用的各项数据都位居全省同类高校前列,显示近年来我校浓厚的学习、科研氛围和师生读者的读书研究热情。

终审人:tushug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