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学子在省高校第四届“EBSCO杯”文献信息获取体验大赛中获得佳绩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541

629日,安徽高校第四届“EBSCO杯”文献信息获取体验大赛答题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历时1个多月,收到了来自全省 50余所本科和高职院校10938份答题回执,创历届大届的参赛人数和答题次数的新高。本次大次共评出一等奖29名、二等奖54名、三等奖135

我馆非常重视此项比赛活动,采取多种举措,组织我校学子参加比赛。无论在师生参赛人数,还是比赛成绩,在全省参赛高校中均名列前茅。陈良等3名同学荣获一等奖、梁长丰等6名同学荣获二等奖、马双倩等24名同学荣获三等奖。滁州学院图书馆荣获优秀组织奖。



据悉,第四届‘EBSCO杯’文献信息获取体验大赛活动是由安徽省高等学校数字图书馆携手合肥蓬桉数据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特别策划的比赛活动,旨在更好的协助安徽在校本专科大学生开拓视野,提升外文文献获取和阅读水平,关注优质国际学术出版物,助力科研与学习。


终审人:李君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