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CTO学院”寒假课程资源校外开放通知

作者:数字化系统与技术部发布时间:2021-01-27浏览次数:414


寒假如约而至,为保证寒假期间全国高校师生在校外可以正常学习“51CTO学院”的优质在线课程,“51CTO学院”决定将课程资源的免费开放时间开放至2021228。您可以通过“51CTO学院教育版移动端”微信小程序,学习人工智能、区块链、大数据、云计算、考试认证、后端开发、Web开发、移动开发、游戏开发、测试、研发管理、运维、数据库、安全、网络技术、物联网、办公软件、设计制作、产品经理、运营营销、职业发展、金融/财会、企业实践院、兴趣教学等各专业方向的丰富的线上课程。

使用方式如下:

方式1关注滁州学院图书馆微信服务号chzulib,点击“数字资源-51CTO学院”菜单,进入学习首页面。

方式2打开微信—扫一扫,扫描下方的小程序码—进入学习首页面。




方式3:打开微信—发现—小程序,搜索“51CTO学院教育版移动端”—进入学习首页面。



       


终审人:李君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