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读者:
    如果你在利用滁州学院图书馆的文献信息资源、服务中有什么想法、建议或疑难,都可以通过以下的方式同我们咨询老师进行互动和交流,我们将秉承“读者第一,服务至上”的宗旨,竭诚为你排忧解难。

留言板咨询(点击进入
留言板咨询是深受读者欢迎的咨询模式。
点击进入“留言板”后,再点击网页上端“welcome to my guestbook”就进入留言模块,填上用户名和性别,就可以留言了。
除节假日外,我们将在24小时内给予解答。
电话咨询
数据库登陆不上,请打3510596(668596);
有关管理和服务的投诉,请打3510018(668018);
综合咨询,请打3510586(668586)
面对面咨询
参考咨询部是图书馆负责读者咨询辅导的职能服务部门。
如果你在利用图书馆中有什么疑难,可以直接到南校区图书馆4楼408室的参考咨询部同我们的咨询老师进行面对面咨询。
表单咨询(点击进入
该咨询模式是图书馆文献集成系统自带的咨询模块,你可以填上姓名和图书证号后,就可以留言。除节假日外,我们将在24小时内给予解答。
电子邮件咨询(点击进入
你可以把你的咨询问题发到book1141@126.com
常见问题解答(FAQ)(点击进入
我们把读者在利用图书馆中经常遇到的问题,集结成常见问题解答,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