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中文图书征订与荐购
   《中文新书目录》(电子版)是我馆进行中文图书采购的主要书目来源 , 由中标的图书供应商提供,供我院的教师荐购图书时使用。教师可根据本人或本专业的教学和科研需求勾划订单。具体操作是:请点击《中文新书目录》,→单击各书目[类别],进行该书目[类别]范围内的检索,可查阅到本馆中文新书目录[即待荐购图书书目清单]),→读者可以根据书目清单进行中文图书荐购勾划。
《儒林图书征订系统》使用说明(暂停使用)

《九雅图书征订系统》使用说明(暂停使用)

2. “教学、科研参考书”荐购
    教师可随时把教学、科研参考书的书目信息反馈给图书馆采访人员,以便我们的采访人员能及时采购。(提供的书目信息应包括书名、作者、出版社、定价等)
联系地址:南校区图书馆一楼采编部 联系人:张弘老师 
读秀图书搜索  使用说明
Tel: 3510502(校内668502)       E-mail:  

3. “中、外文期刊”征订与荐购
    每年的10月份,我馆将开展来年的期刊征订工作,各位老师可根据本 系的教学、科研情况积极参与这项工作。关于订阅报刊的意见与建议,欢迎随时与期刊部的王娟老师联系。
联系地址:南校区图书馆二楼现刊阅览室 联系人:王娟、杨海潮老师

4. “电子文献”荐购
   我馆对拟购买的电子文献均组织试用,在试用阶段,热烈欢迎各位读者把使用后的意见反馈给负责电子文献采访的老师,你们的意见将作为是否正式购买这种电子文献的重要参考依据。另外,读者也可以向图书馆荐购电子文献,以便我们做计划购买。
联系地址:南校区图书馆四楼参考咨询部 联系人:张家武老师
Tel: 3510566(校内668586 )